Friday, 10 November 2017

末世教會 - 得勝者 (cLG76)

3:21 "得勝的,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,就如我得了勝,在我父的寶座上與他同坐一般。

無論誰,凡能得勝老底嘉教會所犯下的罪行,那人就可與我們的主坐在寶座上作王。 試想像一下,你怎麼能在自己的國家作王, 這是一個不可能實現的夢想。

只有王室才有資格成為王;即使在王室中,也只有長子或最合適的人選才能成為國王。 我們感謝神,我們的天父,因為使我們在基督耶穌裡成為的兒子,使我們有機會在天上作王。

89:14 公義和公平是祢寶座的根基;慈愛和誠實行在祢前面。   

弟兄們,只有那些完全稱義的人,才可以坐在的寶座上。 而且,那人必是充滿仁慈和真理。 在聖靈的帮助下,只要我們願意和有信心,就可以看見慢慢地把我們轉變成的形象,並不是件難事。

林前 9:24 豈不知在場上賽跑的都跑,但得獎賞的只有一人? 你們也當這樣跑,好叫你們得著獎賞。   

在這個世上,我們必須互相競爭 (引起衝突、仇恨、爭奪、嫉妒等) ,才能獲得冠冕。

提後 4:8 從此以後,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,就是按著公義審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賜給我的;不但賜給我,也賜給凡愛慕他顯現的人。_

我們感謝神,因我們不是為得冠冕而互相競爭,乃是鼓勵彼此,憎恨罪惡、陷和世俗的事物,直到我們愛慕的顯現。

17:14 "他們與羔羊爭戰,羔羊必勝過他們,因為羔羊是萬主之主、萬王之王。 同著羔羊的,就是蒙召、被選、有忠心的,也必得勝。"

我們感謝我們主耶穌基督,神的羔羊,是萬王之王、萬主之主,並使我們成為所召、所揀選、忠心的眾王裡的其中之一。

林前 6:3 豈不知我們要審判天使嗎? 何況今生的事呢?  

弟兄們,我們要彼此勉勵,要捨棄世俗的財富,尋求那永恆的賞賜。使我們能成為的君王,協助管理所有的臣民,包括天使們。 榮耀歸與上帝。

3:10-12 你既遵守我忍耐的道,我必在普天下人受試煉的時候,保守你免去你的試煉。 我必快來,你要持守你所有的,免得人奪去你的冠冕。 得勝的,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,他也必不再從那裡出去。 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(這城就是從天上、從我神那裡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),並我的新名,都寫在他上面。

所有那些遵守命令又持不懈的人,必得冠冕並作王。他被神认为是配得的,不需要再受大災難的試探。

21:34-36 "你們要謹慎,恐怕因貪食、醉酒,並今生的思慮累住你們的心,那日子就如同網羅忽然臨到你們;因為那日子要這樣臨到全地上一切居住的人。 你們要時時警醒,常常祈求,使你們能逃避這一切要來的事,得以站立在人子面前。"